這麼可愛的稀世珍寶,看3分鐘哪夠啊~

為迎接中國熊貓團團、圓圓來台,台北市政府「熊貓工作小組」開會敲定,十一月底後秋冬最適合運送,將建請中央讓熊貓搭專機從四川成都直飛松山機場;台北市立動物園昨並宣布,屆時將發號碼牌,總量管制進熊貓館者,限制一次只能看三到五分鐘。

三年前,團團、圓圓第一次曝光時還沒有名字,直到透過票選,才從七萬多個名字中,為兩隻貓熊取了團團和圓圓。牠們在四川大地震後歷經劫難,還一度因為受驚嚇食慾下降,幸好很快又恢復體重,圓嘟嘟模樣依舊討喜。

盼了三年,台灣民眾終於有機會可以親眼一睹團團、圓圓的可愛模樣,台北市政府和動物園已經建議中央,把運送貓熊的時間定在十一月底到十二月初,因為秋冬季節最適合運送貓熊;另外,動物園希望申請專機從四川成都將團團、圓圓直接送到松山機場,並且用抽號碼牌的方式,對想看貓熊的遊客進行管制。

據了解,除了想看的人得先抽號碼牌之外,且每人只能看三分鐘,還不准拍照。這麼嚴格的規定,就是不希望太熱情的民眾,把第一次來台的團團、圓圓給嚇壞了。(新聞來源:東森新聞記者林季瑩、楊仲強


感謝網友提供寶貴的圖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