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0日這一天下午,小蛋你與蛋拔在捷運台大醫院站出口~
咦!怎麼哪麼多人呀!(小蛋你心中可能是這樣想的吧) 小蛋你超興奮的!!

本來,這是每個月,在週六夜晚我們蛋家族聚餐的時間,這次剛好碰上 830「護主權顧肚子」的遊行隊伍了~ 

路上的人實在好多,小蛋你非常好奇耶,因為,從沒讓小蛋你這麼近的接近這麼多人,
而且,不時傳來放送的高喊聲…「顧肚子…」

還是趕快走~因為蛋家已經快遲到了~
來到了聚餐的會場,大家都到了耶~…蛋家每次帶小蛋你出門都是最晚到了…
接著,小蛋你的哥哥姊姊們又開始聚集…圍繞著小蛋你了…


阿公見到小蛋你,超開心,想抱抱你。姑姑也想抱抱。小蛋呀!你卻想自己溜去玩耶~




飽餐一頓後,踏上歸途前,最喜歡小蛋你的瀚瀚哥哥(右),以及Alen哥哥,照例,推著小蛋你在YMCA前的廣場逛逛,然後,說bye bye, 呵~小蛋你已經會做出kiss bye的勳作了...不過,只限女生!!



p.s.這次是小蛋你的小姑丈(表姊甜甜的拔拔),第1次來參加聚餐,歡迎小蛋的小姑丈!!
最近,有好幾個月表姊甜甜無法見到麻麻,大家都有些擔心,看到小姑丈的出現,讓大家都放心&開心耶,小蛋,我們一起幫甜甜表姊及小姑丈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