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5日小蛋跟翔翔,還有翔媽去信誼親子館玩….

這一天本來要找小慶哥跟翔翔去信誼玩,打電話去小慶哥家沒人接,慶麻可能還沒有回台北吧!!!!所以就跟翔媽約好帶小蛋跟翔翔去信誼玩了….

這是小蛋第2次來信誼親子館,這一次配合小蛋跟翔翔的作息時間,我們是挑第二個時段13:00~14:20進場,門票只要100元,玩好剛好可以趕回家睡午覺….

這次入館人數還不少,似乎沒有受H1N1跟腸病毒的影響,還是這一天是星期五的關係。蛋家覺得信誼雖然比較老舊,但設施上比愛樂園好玩,也比較適合小小孩…

有興趣的冰友,就來看看小蛋跟翔翔在信誼親子館玩的樣子…



{###_mwshui/27/1504381333.flv_###}
小蛋跟翔翔玩的超開心~~~~~
玩累了,翔翔跟小蛋分別在回家的路上就睡著了…..
看看小蛋在蛋麻腳踏車上打瞌睡的樣子….


這一天回家後,小蛋午睡睡的很香甜…


============
※最近小蛋處於叛逆期,什麼都「不要」,感覺怎麼越來越難帶了,可能過完今年暑假後,就要把小蛋送去幼稚園試讀看看~~~~
※小蛋已學會自己尿尿,現在白天、午睡跟晚上都可以不用包尿布了,睡到清晨再幫小蛋包一下尿布,怕小蛋清晨尿下床;小孩子成長感覺到是跳躍式的進展,只是小蛋還不會明確表達要大便,明明說「要尿尿」,結果卻大便出來。昨天(2009年6月10日)晚上蛋家去特力屋幫小蛋買了一個小馬桶蓋,開始訓練小蛋在馬桶上上廁所了。
※小蛋也已經戒母奶快一個禮拜了,本來想說讓小蛋滿二歲再來戒母奶,其實現在也只有提前一個多月,一切多很順利發展中。小蛋,加油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