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開門見山~~~~小蛋會打開蛋家房間的門了~~
2008年12月6日(星期六)晚上,蛋麻用相機紀錄到小蛋開房間門的影片。
{###_mwshui/21/1638790915.flv_###}
小蛋似乎又長高一些,現在蹎起腳來,手手已經可以攀到房間門的喇叭鎖。小蛋用單手就能旋轉開喇叭鎖,並自由進出房間了。
小蛋現在比較會開門進房間,從房間要開門出去比較難,這跟門開啟的方向有關。

當小蛋會開門之後,蛋家的僕人又要面臨一些困擾了。啊!蛋家的雜物已經沒有地方擺了….

現在怕小蛋自己一個人在房間玩門上的喇叭鎖,一不小心就把門鎖住了,自己困在房間內卻不會開門,所以把房間備份的鑰匙又得放到客廳去了。(在此提醒大家喔,要將房間備份的鑰匙放在房間外~~因為小蛋的堂哥就發生過類似的事件,最後只能找鎖鎖匠來幫忙了)

回想小蛋小時候就常常被關房間,當小蛋不乖或不睡覺的時候,蛋麻就把小蛋一個人關在房間內,讓小蛋哭個幾分鐘,在進去抱抱他、安慰他,他就會比較會聽話或乖乖睡覺了。
只是這個方法只能適用在小蛋6、7月大的時候,因為大一點的小蛋,自己卻在房間內玩起來了,似乎關房間已經沒有用了;再大一點,小蛋更很喜歡自己把房間的門關起來,玩累、玩膩了,再大聲呼叫拔拔麻麻來開門。

現在蛋麻的方法,就是把小蛋趕出房間外,把房間門鎖起來,似乎還是有一點點用處,看來小蛋已經越來越難騙、越來越難搞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