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剛出生是穿幫寶適NB的尿布,把拔心想反正都用的到,有一次買了三包,但過不到一個禮拜,麻馬說:就穿不下了,會漏尿…

過來買幫寶適S號的尿布,結果買到大陸做的,又不行(麻馬說:不好用,拿去送人)
又去買幫寶適S號的尿布一包,是日本做的(麻馬說:可以了),想說尿布用量很大,S號應該可以用很久,所以,把拔又一次買了三包,結果又過不到一個禮拜,S號又太小了,大概又剩了1包多又拿去送人。
到了買幫寶適M號的尿布時,把拔上網搜尋,覺得網路訂購一箱比較便宜;另外,有人跟把拔M號一般可以穿快到1歲,所以把拔上網訂購一箱幫寶適M號的尿布(日本做的),一箱共6包,結果小蛋穿了兩包左右,麻馬又說:就穿不下了,會漏尿…,勉強穿完3包多,剩下2包又拿去送人了。

把拔跟麻馬心想,是不是日本幫寶適的版型較小,所以去嬰兒店老闆娘介紹,改買日本大王L號,且老闆娘說:日本大王若穿不下了,可以換大一號,所以把拔又買了一箱日本大王L號的尿布,一箱共8包,日本大王版型好像比幫寶適大一點,日本大王L號穿不到3個月,又太小了,改換成日本大王XL號。

小妙蛋5個月左右,因鄰居家裡裝修,麻馬帶小妙蛋回娘家避難,外婆發現小蛋穿日本大王XL號(特大號)的尿布,所以外婆叫小蛋為「特大號」。(據麻馬轉述外婆說,冠倫哥哥到2歲不用穿尿布,也只穿到L號….)

小蛋前一陣子,還沒不到6個月時,日本大王XL號的尿布亦已經穿不下了,現在改穿德國愛嬰舒坦5號尿布(11至25公斤穿的),一片單價約15元….

蛋哥已超越「特大號」,現在叫小學低年級用的尿布

天啊!若以這樣的速度進展下去,還不到一歲可能就會穿到「安安成人紙尿布」了…

小蛋!加油….. 把拔會努力賺錢的,一定會有你穿的下的尿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