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年1月17日是小妙蛋滿6個月要打預防針的日子,今天把拔特地請了假,要陪小寶貝去打預防針。一早把拔就起床準備好一切等妙蛋,只是……小妙蛋和馬麻這兩頭懶豬卻遲遲沒起床,一直到9點半才有動靜。

把拔耐心的等著等著,這時電話響了,對方開口就用命令式的語氣說要找把拔本人,說是市府社會局打來的,把拔跟對方確認他就是本人之後,對方就開始詢問把拔一些個人資料,把拔問:「倒底要做啥?」對方說:「你的老人年金申請文件內容資料不齊……」

把拔驚訝的跟對方解釋:「偶又沒有申請老人年金!」

但對方不管,一直和把拔盧,把拔好聲好氣的和對方再解釋一遍之後,就把電話切斷,不料,數分鐘後又打來,這次說是他們科長要和把拔說話,就這樣對方又盧了一陣子,弄得把拔都快瘋了,最後,馬麻接手講電話,發揮以前的工作專長,嚇阻了對方,停止這個莫名其妙的局面。

不過,有追根究低精神的把拔還是再打電話去北市府社會局確認,果然……這是最新的詐騙手法,打來騙你說出你的更多個人資料,大家千萬要小心啊!

想到平日辛苦上班今天難得休假的把拔,卻遇到這怪事,還真是無辜啊!

小妙蛋打完預防針後,還和把拔、馬麻回馬麻生產後的月子中心逛逛,還和曾照顧小妙蛋的護士阿姨照了相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