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小蛋到把拔辦公室一遊
蛋哥的馬麻為了避難(家裡鄰居正在裝修房子,每天都很吵,讓蛋哥的馬麻每天都很辛苦,四處避難),昨天帶蛋哥來把拔辦公室,順便讓大家看看傳說中有3輛車1匹少一個女朋友的蛋哥。
蛋哥昨天到把拔辦公室,先去3樓統計室,是馬麻將來要回來辦公的地方,讓馬麻向從未謀面主任阿姨、科長叔叔及同事阿姨們打招呼;過來到6樓把拔辦公室,見見外星人阿姨、文華阿姨、淑君阿姨、宋科長阿ㄅㄟ、吳大哥叔叔、昌哥等,順便跟大家拜年,過沒多久,馬麻通知的溫娣、玉玫阿姨也都來了,很像大家都發現我們蛋哥來了,連處長阿姨、管姐、大雄阿ㄅㄟ等都過來看他了,並引起陣陣騷動,大家聚集的笑聲,讓他好像受了一點驚嚇,但過不了幾分鐘,他就好了。
馬麻又說要帶蛋哥去八樓逛逛,所以又去了八樓,到八樓亦引起一些騷動,讓最經驗抱小孩的袁處長爺爺抱一下,也見到志銘科長、小貞(楊麗貞)、冠倫、龍珠、曉音、志芬等叔叔阿姨們;還有最重要的王嶽斌哥哥,他說可以和他家的小姊姊聯誼喔。

蛋哥所到的地方,不管是在搭電梯,或是認識或不認識的人,大家都誇他很可愛,也說像把拔,真是讓我們受寵若驚了。(我們沒這好啊……)

最後,還是感謝大家對我們家蛋哥的誇獎,讓他這麼紅,但請記得我們蛋哥的身價有3輛車1匹,就少了一個女朋友,現在競爭很激烈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