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2008年1月30日)馬麻想說天氣還算可以,就帶著小妙蛋去找把拔玩。

平常小妙蛋可能很懷疑,把拔每天都去哪裏玩耍,小妙蛋睡醒時就不見了,回來時,太陽公公已經都下山了,而且,每天把拔回來的時候,看起來頭髪都捲捲亂亂的,人都累累的,一定是去了一個狠好玩的好地方,才每天都玩得這麼累回來。

所以呢,為了解開小妙蛋心中的疑惑,馬麻和小妙蛋就這麼出發了,出發前才打電話告訴把拔,把拔好緊張哦!怕小妙蛋出門吹了風。

到辦公室之後,馬麻小小聲的告訴妙蛋,這就是把拔每天白天來玩的好地方啦!小傢伙好開心,因為這是他出生以來,看過最多人的一天,小妙蛋一定心想:「大家都對偶好好哦!都對我一直笑一直笑,又有抱抱。」玩得累累的小妙蛋,在回家的計程車上就香甜的睡著了,夢裏還一直發笑,應該是作了個好夢吧!總之,謝謝各位叔叔阿姨,讓小妙蛋又過了快樂的一天。

小妙蛋在辦公室的詳細歷程,請大家看上篇把拔寫的「小妙蛋探班去(上)」一文,馬麻就不再多寫了。


(圖為小妙蛋和把拔在把拔的位置留影)

小妙蛋和Amy阿姨小妙蛋手上拿的是Amy阿姨送的海苔,小妙蛋好喜歡,可惜馬麻說還不能吃

小妙蛋和Wendy阿姨 今天馬麻的午餐是Wendy阿姨請的,麵麵小妙蛋也有吃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