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妙蛋向第1次見面的符參事阿貝拜年)

2008年2月5日是今年過年前最後1個上班天,下午馬麻想說大家應該比較不忙了,就帶小妙蛋去給大家拜早年囉!

小妙蛋第1個正式拜年的是法規會的符參事阿貝,祝符參事阿貝粉快抱孫子~



符參事阿貝包了個大紅包給小妙蛋,這是把拔和馬麻都沒想到的意外,有點不好意思!!

在到把拔辦公室之前,馬麻還巧遇了綜計處的婉玲阿姨,馬麻開心滴讓小妙蛋向婉玲阿姨拜了早年。婉玲阿姨是以前粉照顧馬麻的同事,馬麻覺得這真是好兆頭,一來就見到好久不見又想見的人了。

然後偶們又繞到人事室去找馬麻的高中同窗好友婉如阿姨,小妙蛋向婉如阿姨、秀琦阿姨、麗玲阿姨及人事室所有的阿姨叔叔阿貝拜年;小妙蛋和如阿姨、秀琦阿姨、麗玲阿姨玩得挺開心滴,害馬麻差點都忘了還有接下來的行程哩!

另外,升官的李簡任視察阿貝還包了個紅包給小妙蛋哦!!恭喜李簡任視察阿貝升官發財哦!!!

到了位在6樓的把拔辦公室,這次小妙蛋終於見到傳說中的謝阿貝了~
不太給男生抱抱的小妙蛋卻會對第1次見面的謝副座阿貝撒嬌哦!



謝副座阿貝和小妙蛋照了好幾張呢!在謝副座阿貝的臂彎裏,小妙蛋似乎粉滿意,乖乖滴哦!


小妙蛋的專屬攝影師conan叔叔抱抱,小妙蛋粉喜歡,因為conan叔叔狠高,視野超好滴!!

這次的拜年行,照片大半都是conan叔叔照滴哦!大家都好羡慕喲!小妙蛋有專屬攝影師耶!!



文華阿姨、淑君阿姨逗得小妙蛋好開心呢!


專心拿著外星人姊姊紅包的小妙蛋和文華阿姨、外星人姊姊合照,還有,還有,那個背後靈是承佑阿貝啦!


這就是一大堆人在逗小妙蛋的景象啦!!


輪到大雄阿貝抱抱時,小妙蛋已快受不了了,相機不知道為什麼也起霧了,一切都好像有些脫序.....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原來是小妙蛋餓了啦!!快到下午3點了,有點餓有點睏的小妙蛋快沒電了,馬麻趕快背起小傢伙到8樓速速跟大家拜年,完成小妙蛋的拜年行。

小妙蛋向Amy阿姨、志銘科長阿貝拜年,志銘科長阿貝還摸了小妙蛋的頭頭哦!還有向第1次見面的雯玲阿姨、世昌叔叔、馬簡阿貝、惠和阿貝拜年,最後,小妙蛋真的真的沒電了.....所以,還沒來得及親自向Wendy阿姨拜年,沒關係,Wendy阿姨應該能諒解小妙蛋的,小妙蛋祝Wendy阿姨未來的一年有”鼠”不盡的幸福。


這是小妙蛋偶的外星人姊姊給的紅包哦!覺得好親切哦!因為偶也是講著外星語的寶寶。

總之,小妙蛋祝大家

新年快樂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