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謹以此文,作為蛋家試放廣告始末(2008.07.10~2008.09.09),作一記錄。
感謝蛋家諸多好友,願意與我們一起體驗這所謂的"網路行銷年",謝謝大家。


這是放廣告2個月來的成果(2008.07.10~2008.09.09)。 




這是另一家廣告放2個月來的成果。 
(之前還有試放一家美國廣告,達領取門檻後,於寄支票最後期限的最後一刻,片面通知停權(2008.08.05太平洋時間24:00),沒有任何收入。)


[緣起]~
回想2個月前,屢屢看到蛋家留言板有加入廣告的邀請,蛋麻我難忍好奇的個性又犯了,發起廣播,邀好友們成立小圈圈,一起放廣告,加入體驗"網路行銷年"的行列。
[心得]~
如同上面圖片所看到的,的確會有些許的金額累積。
廣告,平常心對待就好,靜置在部落格的一角,累積小小的金額,補貼尿布奶粉錢也不錯;但是,不能拿來當作吃飯的工具就是了。 
另外,擺廣告的這2個月,期間曾有2家廠商(塑膠用品廠商,及為某知名面紙行銷的公司)徵詢蛋家寫推薦文的意願。再三考慮,最後蛋家都沒做。
原因,我們覺得小妙蛋部落格主要是記錄小蛋的成長,其次,蛋家想藉著這版面,和好友們交流及分享育兒經驗及育兒資訊;所有在部落格中提到的任何用品及商家,都是好友們及蛋家實際用過的誠心推薦(絕無收取任何廣告費),也希望能將這些好資訊,分享給有需要又剛好有緣來此看到的爸媽們。
孩子是國家未來的希望,純粹分享育兒好資訊,希望我們的孩子共同快樂成長,把愛傳出去~
[結論]~
蛋麻我想再次衷心感謝小圈的好友們,願意與蛋家一起體驗感受這所謂的"網路行銷年",謝謝你們!! 
蛋家有空到小圈圈好友家串門子時,仍會繼續為各位捧場加油 ^^

因為部落格版面考量,我們想與大家分享的東西太多,放不下了,所以,蛋家擺廣告的體驗到此告一段落。
小蛋的部落格,這2個月廣告收益,全數捐作公益
希望少少的錢,能幫到少少的人,
雖然不多,但是蛋家一點小小的心意,
也希望為這段體驗劃下一個美好的句點。

☆延伸閱讀 - 小蛋線上讀書會 
(歡迎好友們一起來分享育兒好資訊,加油~為我們的育兒生活!!希望我們的寶寶一同快樂成長~)



謝謝坤讓大哥送來的 - 獨一無二的超可愛月餅 - 也與好友您分享~
含量成分:100%關心
配料:
第一層是體貼
第二層是關懷
第三層是浪漫
第四層是溫馨
中間加層是甜蜜
保質期限:一輩子
保存方法:珍惜,願你開心一刻,快樂一天,平安一年,幸福一生!
祝親愛的好友您,有個幸福快樂的中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