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託蘋果香麻麻的福,2008.10.03(星期五)這天,小蛋意外地,第1次到幼稚園"實習"..玩~
2008.10.03(星期五),小蛋你1Y2m19d大。由於麻麻的愛抱怨及厚操煩,拔拔排除萬難,在這天請了1天的休假。
一早,就先帶小蛋你一起去施打流感疫苗,這是小蛋你第1次施打流感疫苗,醫生叔叔交代,1個月後還要再打第2劑。 


小蛋你表現不錯...叫的有夠大聲!!
小蛋你打針大叫的模樣~
{###_mwshui/21/1638755607.flv_###}
之後,換拔拔打針,小蛋你居然哭得更傷心...應該是很心疼拔拔。
可是,輪到麻麻我打針,小蛋你居然笑了...可惡 =.="

原本這天要去動物園,打完針回家後,看到蘋果香麻麻的留言,
臨時決定出發去拜訪蘋果香麻麻,順便讓小蛋你去中正紀念堂大廳玩。
來到蘋果香麻麻家的店,張望了一會兒,不在家..
想說照張相給蘋果香麻麻看,就要出發去中正紀念堂大廳,


沒想到,剛在來的路上擦身而過的,就是蘋果香麻麻耶!!
蘋果香麻麻熱情的招呼我們,帶我們去幼稚園找蘋果香姊姊,
還特地叫醒正在午睡的蘋果香姊姊,起來陪小蛋玩,真是既感動又不好意思耶。


還記得上次在板橋(2008.06.01),麥麻辦的聚會中,短短的相聚,小蛋卻一直不停對甜美的蘋果香姊姊傻笑,連蘋果香麻麻也發現了。


這次,不但能見到小蛋喜歡的蘋果香姊姊,也是小蛋第1次到幼稚園"實習"試玩,真是太開心了 ^^


看著孩子們開心玩耍,蛋麻我還和蘋果香麻開心的閒聊了一下 ^^
{###_mwshui/21/1638755614.flv_###}
蘋果香麻,太感謝了啦,下次見再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