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友人傳來的影片,簡單解釋如下:

2006年2月56屆的柏林影展,邀請所有導演以「Food, Taste & Hunger」為題目拍攝一支短片。一共有3,600個製片參加了這個競賽,但只有32部短片進入"Berlinale Talent Campus"複選.,上面的影片被裁定為"the Most Popular Short Film" (最受歡迎短片)

Chicken a la Carte (應該是法文,google說是"雞點菜",大概就是這個意思) by Ferdinand Dimadura

看了好幾遍,還是很心疼。看到小朋友天真的笑容,我卻好難過....

最痛心的畫面是在接近最後,媽媽用手將麵條抓出來要放在小男孩的盤子上,他天真興奮的笑容,真的讓我覺得好慚愧......

結果發現他們是天主教的家庭,飯前禱,感謝天主賜給他們食物?我們真是太幸福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