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蛋敬邀您,這2天(6/7、6/8)來"聯播戰情"!! 

讓偶們"無名嬰兒軍團"手連手 心連心~ 
齊攻"費雪國"!!  勳爺登上"費雪王"~~
大官小官任你當,大錢小錢任你A(ㄚ~~不是辣~是任你賺!!)

"聯播戰情"~
請放在您的第一則po文ㄛ~至少要放半天ㄛ~~小蛋拜託您了!!

po文主題~關鍵字請寫"聯播戰情"(不要出現"投票"字眼,匠子,有的人就不進企看了)
po文重點~(1)請一定放"投票"連結,方便你的好友從你家企投票~
(2)戰情現況(不嫌棄,請來小蛋家copy就可以了)
(3)戰情告急!!懇請你的好友企投"小勳勳"~

po好後,請您再企勳弟家回應登記一下,"搶攻費雪國"後,勳弟會親自來好好答謝你~
------------------------------------------

勳爺名列4強了!!革命情感原來是匠子來滴!!
 


昨天(6//6)拼到12點的小蛋,今天(6/7)一早5點醒來,感動得要飆淚了~~~

勳弟昨晚深夜還在拼,丹尼弟也好關心!!婗妹投票又加油~~最感人的小蕃茄拼通宵(勳弟你要負責了捏~)!!誠ㄍ清晨也在拼~~萱妹也早起投票加打氣!!新好友裘妹也投票超關心~~

勳家好友 叡妹昨天(6//6)深夜也有拼!!接著"總A~小熊也衝啦~~一筒妹小小年紀也在努力拼!!

以上只是昨晚(6//6)深夜,到今天(6/7)一早5點的選情!! 
(其他,一直努力支持勳爺~默默支持勳爺的好友,小蛋還沒來得及列出)

[戰情聯播]~ 

重點!!!!!勳爺~~

6/7 19:00 名落第5強!!  快被擠掉了!!

"無名嬰兒幫"ㄉ戰友們,目前有5,969票~~

[戰情統計]~
6/7 22:00 仍落第5強,有5,969票,離"費雪王"還差    562票!!
6/7 19:00 名落第5強,有5,695票,離"費雪王"還差    930票!!
6/7 13:00 名列第4強,有5,466票,離"費雪王"還差 1,052票!!
6/7 10:00 名列第4強,有5,359票,離"費雪王"還差 1,157票!! 
6/7 05:00 名列第4強,有5,331票,離"費雪王"還差 1,182票!!

[戰情告急]~ 

目前離"費雪王"還差 562票!! 

進入倒數26小時了~(6/8截止),就差您一票!!

各位勳爺在"無名嬰兒幫"ㄉ革命同志們,搶攻"費雪王"!!登上"費雪王"!!就在眼前了~~

只,是,革命尚未成功!!同志仍須努力!!!

小蛋會牢牢記住各位好友ㄉ這份珍貴的"革命情感"!! 謝謝勳爺,讓偶們有機會打這美好一仗,大家再一起努力ㄛ~

另外,蛋麻也要藉這ㄍ版,謝謝蛋拔的同事們~~
最有喜感ㄉ梁姊阿姨、Amy阿姨、外星人姊姊、君仔阿姨、昌哥、huahua阿姨、承佑哥哥、心怡阿姨,還有溫娣阿姨、小貞阿姨、柯南阿貝、國裕叔叔…
大家都一下班回家,就趕快去投票~灌票~~
謝謝你們疼惜小蛋,支持小蛋及革命好友們的夢想~~


繼續投票企!!

投好,休息一下,企看"牛奶小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