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琪是蛋麻從大學一年級到現在,蛋麻的超級麻吉;儘管東西半球分隔,每年見面次數寥寥可數
,友情仍無庸置疑!!

愛搞東搞西的蛋麻,可不是現在才這樣子哦! 還記得大二時,蛋麻為了追求夢想,3學分每堂必點
的美國史,無法上;沒修,學分又不夠。蛋麻我的麻吉小琪,毫不猶豫的答應,每週有下一個下
午,當了一學期的"蛋麻",不是一次,是整整一學期。雖說,當時這是不得已,這作法也不值得
學習(蛋麻至今仍在自我檢討中!!)。但是,對蛋麻而言,與同窗好友小琪的這份情誼,蛋麻永遠
放在心中友情第一位。

上圖照片,是在2004年,蛋麻我人生的第一個很大的困難與低潮,正在坐月子的小琪,一樣毫不
猶豫的答應收留蛋麻我。2004年,蛋麻隻身遠赴美國投靠好友小琪,在小琪家體會育兒生活,也
思考自己的未來。

2004年,小琪兒子Alton剛出生,仍在兒童加護病房中。 



2004年,蛋麻陪小琪女兒Emma,在舊金山家附近小公園玩耍。 




2004年,小琪與女兒Emma,請蛋麻及蛋麻妹妹吃大餐。 




2004年,蛋麻回家前,與小琪全家在家門前合影。

 

那年,回家後,一連發生了許多事,至今都沒有正式向小琪及志偉大哥好好道謝。
小琪, 志偉大哥, 真的很感謝你們當年的費心招待,謝謝你們。





時空拉回現在,2008年8月5日(星期二)。

今天,蛋麻我的麻吉好友,小琪帶著已經3歲大的Alton,要來找我們母子倆。
從上個禮拜約好後,蛋麻每天都在期待這天的到來呢!

3歲大的Alton哥哥,送給小蛋的見面禮!! 




小蛋好愛追著Alton哥哥玩耍~

 


兩對母子,在蛋麻家附近吃午餐~ 




午飯後,書香時間,在圖書館親子室,小琪與Alton在看書~
 



圖書館親子室的識途老馬....小蛋,開心看書~ 




才安分沒多久,小蛋又開始亂逛圖書館親子室~




今天小蛋和蛋麻都超開心!! 小琪,回美國前,有空記得一定要再來哦~ 

小蛋等你們!!
小琪:我把相片放在BLOG的第2本相簿,記得COPY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