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2008.08.06)替小蛋申請的"日文版巧連智"寄來了~


想學日文的,就趕快去申請喔!就算和蛋麻一樣,一句日語也不懂,沒關係。不妨和孩子一起學習成長哦!!

前些日子看到
恩董大老闆家分享了一則「日文版巧連智」,蛋家上禮拜一時手癢就上去申請看看,反正體驗包是免費的,但是日文我們看不懂,就按自己的認知來填,結果真的寄來了!! 日本人做事很有效率,不到一個禮拜就收到了喲。

日本的巧連智跟台灣的巧連智真的差很多!!
TOMOMI家有比較「日本版 VS 台灣版」,蛋家昨天(2008年8月6日)收到從日本寄來的日文版巧連智(Benesse)體驗包,裡面有巧虎教材一本,巧虎DVD教材一片,質感很不錯喔。唯一的缺點就是日文,完全看不懂也聽不懂,看來會變成小蛋的玩具了。 


"日文版日文版巧連智"體驗包內容物~



隨"日文版日文版巧連智"體驗包附上的申請及說明文件~

還沒去申請的好友們,蛋家就把蛋家之前申請的方式分享給大家參考,有興趣的好友們自己去試試看喔。 


另外,中文版巧連智也可以申請喲~
蛋麻我是覺得立足地球村,要有世界觀,最重要的母語..中文..當然更是最重要哦!!
一年一次免費體驗中文版巧連智活動至~8月20日止,趕快去申請喔!!
http://iger.tw/free/index.php?media=6441


先行準備事項:
一、申請人跟寶寶名字要翻譯成英文:http://c2e.ezbox.idv.tw/name.php
二、地址也要翻譯成英文:http://c2e.ezbox.idv.tw/address.php


作好上述準備工作,就可以到日文版巧連智申請網址申請了。

一、日文版巧連智申請網址:
https://www.benesse.co.jp/cgi-bin/zemi/shiryo/kaigai/login.pl
二、申請表單中有打紅色 ※ 一定要填,其它可填、可不填,最好不要亂填,不然會發生錯誤喔。
三、地址請以國際橫式信封英文地址書寫,一定要把地址打成四行就行了,而且數字限制,所以盡量精簡,但要確定郵差可以送到的地址喔。
四、填寫參考範例: 
 
 

*片假名 發音對照表~
2009年以後,申請需要填上"片假名",您可對照以上發音,選取所需的字,貼上即可。

ア イ ウ エ オ
[a][i][u][e][o]

カ キ ク ケ コ
[ka][ki][ku][ke][ko]

サ シ ス セ ソ
[sa][shi][su][se][so]

タ チ ツテト
[ta][chi][tsu][te][to]

ナ ニ ヌ ネ ノ
[na][ni][nu][ne][no]

ハ ヒ フ ヘ ホ
[ha][hi][hu][he][ho]

マ ミ ム メ モ
[ma][mi][mu][me][mo]

ヤ ユ ヨ
[ya][yu][yo]

ラ リ ル レ ロ
[ra][ri][ru][re][ro]

ワ ヲ
[wa][wo]


[n]


**敬告**
想要申請"日文巧虎"體驗版的好友們,一定要想清楚哦!!
因為,一旦拿到"日文巧虎"體驗版,一,定!!一,定!!會愛不釋手啦!!!
蛋家就是如此哦~為此,我們不但因此而訂了"日文巧虎",而且...在小蛋1歲半到2歲期間,蛋拔還因為難以取捨,而訂了2個版本哩!!



[如果出現以下這兩行的錯誤訊息時]
保護者のお名前※
※正しく入力してください
[請參照以下做法]
(上面那句日文的內容為) 請正確地輸入
也就是說,名字請妳用 片假名 輸入的意思。
而,片假名的字元,我已放在文章最下方,妳可選取複製填入即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