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文章捲軸框,就可在網誌首頁,放出最多的最新文章、最新回應表列,卻不會將版面拉得太長,難閱讀。

很多好友媽咪們選擇用 來讓blog養活它自己~

成為無名付費會員的同時,就可使blog能隨心所欲的編輯,讓自己的blog更精彩。

善用「文章捲軸」的功能,改善「廣告放置高度」,會是增加廣告收益的好利器,才能真正讓blog養活自己哦~

BloggerAds 廣告收益計算主要依您的部落格「廣告曝光量」、「廣告放置高度」、「不重覆廣告點擊數」及「部落格影響力(Lookurs)」四個權重計算。 


看了許多好友都跟我一樣,很喜歡在部落裡放上顯示多一點「最新文章」、「最新的回應」、「我的訂閱」,但是通通擺上去,又會佔了上下很大的空間,這樣我們就可以把這些放在捲軸裡。

或者是圖片要分享,好站連結,都是可以放在捲軸裡的唷!

蛋麻請蛋拔到各大部落格弄一些無名CSS語法回來,現在好友們可在「最新文章」、「最新回應」、「我的訂閱」裡加上捲軸,只需要將下面語法加在CSS裡,在修改CSS樣式表裡找找了.....

最新文章的標籤:.boxNewArticle1
最新的回應的標籤:.boxNewComment1
我的訂閱的標籤:.boxRssList1

在括號裡加上 {height: 220px; overflow: auto;}   高度可以自行調整喔!

例如:
要在「最新文章」裡加上捲軸→.boxNewArticle1{height: 220px; overflow: auto;}
要在「最新的回應」裡加上捲軸→.boxNewComment1{height: 220px; overflow: auto;}
要在「我的訂閱」裡加上捲軸→.boxRssList1{height: 220px; overflow: auto;}


重要提示:如果一直找不到上面標籤,那麼就自己將整句給它加進去囉! 

步驟:
1.先到「樣式管理」。
2.修改CSS樣式表 (建議複製到記事本備份並修改,修改完成後,再貼回去)
3.尋找上述標籤,找到標籤後面加上 {height: 220px; overflow: auto;}
4.如果找不到,請直接到修改CSS樣式表的後面加上去。
5.還有請記得要去調整資料匣的高度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