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8日端午節小蛋第1次騎腳踏車哦!!!…

端午節一早蛋家就騎腳踏車來到台北縣市交界的永福橋下河濱公園….
台北縣市沿著淡水河系已規劃出完善的自行車道,聽說可以一直騎到淡水去,
蛋家這一次是去離蛋家比較近的永福橋下面河濱公園,應該是屬於「新店溪自行車道」(總長約13公里),靠近台北市公館…附近有自來水博物館

這裡可以租各式各樣的腳踏車,是一項很不錯的服務,租金應該不算貴...
因為有很多人來租用腳踏車,所以想騎腳踏車的冰友,來這裡騎腳踏車,就不一定要買腳踏車或攜帶腳踏車了…

在租車地方,先讓小蛋練習騎一下腳踏車,看看小蛋第1次騎腳踏車的樣子…小蛋好像一下子還沒辦法適應~~~~~
{###_mwshui/27/1504381341.flv_###}

檢視「新店溪自行車道」地圖~~~~

☆ 第1天:2009年5月28日
這一次蛋家只有從永福橋騎到中正橋,全長可能不到3公里…,但可以呼吸到清爽的空氣,還有運動一下很不錯!!!!
另外,從蛋家到永福橋下河濱公園可能也有2至3公里,還有蛋家是很隨性邊走邊玩,所以還花一個早上的時間…還好這一天太陽不是很大

看看蛋家雙胞胎騎袋鼠車的樣子~~~~~
小蛋玩得很開心,只是騎這種袋鼠車(或親子車)小蛋都沒有運動到。


小蛋都沒有運動到,休息的時候還吃餅乾補充能量…

{###_mwshui/27/1504381342.flv_###}
{###_mwshui/27/1504381344.flv_###}
☆ 第2天:2009年5月29日
蛋家一早又來騎腳踏車了,為讓小蛋也有運動到的機會,蛋家就租一輛4輪小童車給小蛋騎騎看…

{###_mwshui/27/1504381343.flv_###}
小蛋騎的目標是要淡水…,這樣小蛋練習不到半個小時,蛋拔就累壞了…(因為小蛋的腳還不會踏,也沒有辦法好好控制把手的方向….且這4輪小童車又特別的矮,蛋拔推起來特別辛苦了…)

這一天蛋家是從永福橋騎到華中橋,在從華中橋騎回家,全長超過10公里,蛋家一家三口全都晒傷了…。以後去騎腳踏車要做好防晒…

※※大聲的呼喚!睿哥同學,還有睿麻…小蛋我很快就能騎腳踏車騎到淡水了…,也就能跟睿麻去攻頂了,小蛋假日有空會去練習哦!!!(蛋拔說...可能還要等10年吧!!!很快就到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