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14小蛋學校辦了一場親子運動會~
2009.11.14同時也是小蛋滿2歲4個月的日子。
[二八小蛋]
小蛋身高約95公分,體重19.6公斤。
目前有18顆牙,而且正在長最後2顆臼齒。所以,最近有時夜裏會哭一下。
2009.11.16(星期一),去打了HIN1新流感國光疫苗。目前有長一些零星的小疹子。每天有喝大量的水,希望能一切順利。

*早上10點半才要上場,蛋家提早到了學校,小蛋在大廳玩~ 


*小蛋同學們陸續也來了,大家一起在室內遊戲區玩~


*開場前,小蛋和老師合影~
小蛋完全不受控制,沒法好好照耶 ^^"



*2009.11.14上午10點半,小蛋期待已久的運動會開始囉~
小蛋的體能老師...由歐練老師主持全場,熱鬧開場了!!

(隊伍整隊時,小蛋總是雙手交叉,打量大家,一副奇怪..不知大家都在忙啥的模樣。)
歐練老師,和小蛋學校的其他老師們一樣,是個非常喜愛孩子的老師(這是蛋麻我的觀察)。
他非常風趣,也對小蛋非常有耐心。小蛋剛開始學游泳,一看到他就大哭,全場都受不了小蛋的哭聲,歐練老師卻面不改色的扶著小蛋繼續打水。剛上體能課時,小蛋也大哭。歐練老師就扛著小蛋全場跑(想想小蛋快20公斤的體重,心中就十分感激)。
現在,小蛋只要一聽到"歐練老師",眼睛都亮了。他是僅次於蛋拔,小蛋最能接受的男性同胞了~

*小蛋表演歐練老師教的"中國功夫",之後又和蛋麻跳了親子律動~
別看小蛋在運動會時一副不太會跳"中國功夫"的模樣,
那天回家後,小蛋仍興緻高昂的喊著"看我的拳~看我的掌~~" 


*小蛋和蛋拔玩親子遊戲~
平日由於蛋拔要上班,根本無法看到小蛋在學校活動的模樣,
透過這個活動,蛋拔第2次參與了小蛋的學校生活(第1次是在參觀小蛋學校時)。
(1)小蛋和蛋拔跳跳舞...小蛋還會指導拔拔說: 拔拔你要放輕鬆點呀~
(2)小蛋坐聖誕雪橇,沒被照到的蛋拔,正在當苦力。不過,小蛋玩得可開心了~ 


*小蛋和蛋拔玩呼拉圈律動~
來~拔拔來~小蛋教你"跳火圈"哦!!
噢,不是啦~歐練老師教大家玩的是"穿衣服"的遊戲啦 ^^ 


總之,這天小蛋非常開心耶!!




春池國際幼兒學校
春池幼稚園
春池托兒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