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蛋最近瘋狂地迷上 "愛探險的Dora"~
But....很不幸地,小蛋的偶像是"搗蛋鬼",而不是"Dora"耶!! 真是傷腦筋呀~

*上個週末,小蛋和拔拔趁著早上的冬日陽光,在動物園"探險"~
這個禮拜,我們看的是"台灣動物區"....(是的,我們幾乎每週都去,如果有出門的話)


*小蛋在家玩的模樣~


*小蛋躲在客廳一角,享受Amy阿姨送他的沙琪瑪...謝謝Amy阿姨哦~


*小蛋在公園玩的模樣~



*晚飯後的小蛋,享受著他的花枝丸~
無意間拍下這張,看到小蛋後面的蛋拔,是不是讓人有大嘆"雙胞胎命運大不同"之慨呢??


最近蛋家三口都掛了病號,小蛋和蛋麻很快就好得差不多了,蛋拔卻才剛開始...
*"笑順"的小蛋,為拔拔搥背~


*"笑順"沒有3秒,小蛋即假藉研究相機之名,開始玩耍了~
看....好說話的蛋拔,還被小蛋唬得一楞一楞的耶。


*動態版的 "笑順"的小蛋,為拔拔搥背~
注意哦~片中小蛋完全呼應了主題哦!!(其實藉由Dora,小蛋還真的學會不少單字和句子呢,真是驚人)
不過,重點是,小蛋"笑順"真的沒有3秒耶 ^^"
{###_mwshui/25/1118746897.flv_###}


蛋拔到今早(2009.12.02)出門都還感冒得很嚴重,上午還去台大看病&做了快篩(陰性)。
小蛋和蛋麻都祈禱~ 希望蛋拔要趕快好起來歐~~

-------------
*以下是由於小蛋,蛋家整理的Dora,分享給好友們~
**分享** [幼教] 愛探險的DORA
http://www.wretch.cc/blog/mwshui/2217270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