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1這天,蛋拔生日。祝 彿彷來自搞笑星球的 外星人蛋拔 生日快樂~
想當年,蛋阿嬤說,出生一個月後,baby蛋拔才張開眼。
彿彷是外星球來的蛋拔,童年也鮮少開口說話。讓蛋阿嬤,從不知,這童年蛋拔 心裏到底在想什麼。
相對的,童年的蛋拔,沈默,而且寂寞。孤僻、沒有朋友。

別擔心,認識蛋麻後的蛋拔,是這樣的~
我們再來複習一下,現在蛋拔的德行~

   
   
   
   
回顧~
1994年4月,蛋麻和蛋拔,相遇在一個無聊的上課場所。
數百人的大講堂,我們卻剛好被排在隔壁。
然而,上課到了第五天,我們才說了第一句話。原因是,蛋拔一直在低頭看他的武俠小說,而蛋麻卻放心的以為,隔壁同學也在打瞌睡,因為就這樣睡了四個上課天。
到了第五天,由於蛋麻睡飽了,這天睡不太著,於是蛋拔開口對蛋麻我了第一句話。
這是我們第一次認識的過程。
此我們認識後,彿彷是重逢多年的老友,我們無話不談,總是有說不完的話。
也非常有默契。這點連蛋麻我也深覺不可思議。我竟能如此了解外星人的世界啊。
和小蛋阿嬤同住的那7年,阿嬤看到了完全不一樣的蛋拔,直說,「這真的是我的孩子嗎?太不可思議了。」因為,童年的蛋拔,非常少話,更別說是開懷的笑。

人生知己難尋! 得一知已,人生一大樂事。
蛋麻很感謝在我的生命中,意外地遇上 蛋拔。
並,從此展開 搞笑的人生。
尤其,在這二年,搞笑星 接班人-小蛋,加入後,
每天,蛋家的笑聲更是不絕於耳。
不過,誠如蛋拔一再正經跟好友們強調的,
蛋家只是平常過生活而已,我們真的不是搞笑藝人啦!

[分享] 今早(2010.01.08), 小蛋與蛋麻的對話。
一早母子倆就爭個不停,
從小蛋8點醒來,母子倆在床上滾來滾去,我說:「噢,我的寶貝蛋。」
小蛋說:「我不是寶貝蛋,我是小蛋。」
小蛋又說:「麻麻,我好想去搭捷運,你帶我去。」
我說:「噢,麻麻也好想去搭捷運,小蛋,求求你帶我去啦。」
小蛋不屑又正經的說:「不行!」
就這樣,這2種無聊的對話台詞,重複了一個多小時,直到現在起身吃早餐。

[以下是回顧 外星人蛋拔 的冷笑話]
Joke 1

去商店或百貨公司,在門口或店裏常有售貨小姐說“歡迎光臨”不是ㄇ,每次只要一聽到,
蛋拔走進店裏的時候一定會很認真對這ㄍ售貨小姐說“偶來光臨了!!!”
(每次都是醬子ㄛ,蛋麻偶走在他旁邊都有點拍謝說~~)

Joke 2
蛋拔喜歡大賣場或百貨公司的試吃活動,每次蛋麻都要盯緊蛋拔,只要蛋麻一不注意,常聽到眾人驚呼~~~~
先生!!哪是用過的牙籤呀@_@!!!!
蛋拔:一"一a (一副受驚嚇的樣子)
(這種事已經花生了狠多次哦!!!)

Joke 3
蛋拔和蛋麻買珍珠奶茶,

老闆:要"馬上"喝ㄇ?
蛋拔:還有這項服務ㄛ,要加錢ㄇ?
老闆:不用ㄚ。
蛋拔:那好ㄚ(蛋拔一副既期待又不好意思的樣子)
“兜!” (老闆幫蛋拔把吸管插下企!!!!)
老闆:好了。
蛋拔:@_@ (失望,無言中....)

Joke 4
自從小蛋滿2個月以後,常有人說,哇!實在不像2個月的寶寶之類的話。
話說有一天蛋拔的同事文華美眉問,為何小蛋可以養得比別人大一號捏?
蛋拔認真的想了一會兒,回答:「因為我每天都有幫小蛋澆水啊~」
文華美眉:「蝦米~」
蛋拔:「就是每天蛋麻幫小蛋洗澡時,偶都有用蓮蓬頭認真的幫他澆澆水ㄛ

Joke 5
蛋麻洗衣服的習慣是先將有污漬的部分用手洗乾淨,再將全部的衣服放入洗衣機洗2遍,話說有一天,蛋麻用洗衣機洗好衣服後,發現蛋拔有一件襯衫的右胸口部份仍有油污沒洗到,蛋麻就對蛋拔說:「下次若有衣服再沾到油污,換洗時記得先提醒偶喲!」
結果ㄋㄟ,蛋拔居然緊張的問:「有嗎?偶滴衣服哪裏弄髒了,在哪裏,在哪裏,對不起啦!!」
蛋麻心想,算了,算了,想說要蛋拔來提醒偶,結果他卻比偶還驚訝勒 =.= 

Joke 6 
蛋拔陪蛋麻進產房…的冷笑話
小蛋出生時,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及護士阿姨們,
都覺得超像蛋拔的…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接著對蛋拔說,是個兒子有什麼感想,
蛋拔一本正經的說:「初次見面,覺得好陌生。」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及護士阿姨 都 無言,

過沒多久,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又問蛋拔說:沒有沒什麼話要對你兒子說的,
蛋拔想了一下,狠認真的對小蛋說:「初次見面,請多指教。」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及護士阿姨們一聽到都"大笑"了,
李裕祥醫生阿ㄅㄟ馬上說,他都不知道蛋拔這麼會"搞笑"…。 

Joke 7

還有、還有「寶寶翻譯機」ㄛ……….

小蛋從一出生就和蛋麻整天混在一起,

所以涅,蛋麻總是對著哼哼啊啊的小蛋,

自言自語的說個不停,

不過,十次大概至少有八九次猜對小傢伙想要做什麼。

在一旁看得一楞一楞的蛋拔,

有一次突然對蛋麻說,

為什麼他都搞不懂小蛋在說什麼,

要去找找看,有沒有在賣「寶寶翻譯機」呀!

蛋拔好想聽懂小蛋在說啥……
------------------------

小蛋渾然天成的搞笑是遺傳誰呢?
嗯。不用想,也知道答案了吧!

蛋拔,生日快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