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1.14這天,小蛋你滿2歲半了。我的心肝寶貝。
雖然麻麻常對著小蛋你喊:「我的寶貝蛋。」
而小蛋你總是認真的回答我:「麻麻,我不是蛋,我是小蛋。」

是的,沒錯,你是小蛋!
麻麻心中再開心不過了。

*小蛋認真的看著巧虎蛋糕。
之後,蛋麻我偷偷的買下它。


*蛋麻自行加工,加了草莓的巧虎蛋糕。



*小蛋躍躍欲試,想切巧虎蛋糕。



*小蛋切巧虎蛋糕。


*這是被小蛋切過的巧虎蛋糕。
一家三口,看著被殘暴的小蛋切過的巧虎蛋糕,笑到不行。
這就是為啥,蛋麻稱之為"巧虎殺手 小蛋"!


*滿2歲半了,在公園開心玩耍的小蛋。


*南港站,看幾米畫作的小蛋。




*在水博館開心玩耍的小蛋。



*但小蛋顯然對水管的興趣,要比對花來得大多了。


我喜歡用相機,捕捉小蛋的笑容。
笑起來,嘴邊的弧度,非常漂亮。
拍下它,我想一輩子記住這開心的時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