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2008年7月14日)蛋拔蛋麻帶小蛋到外面走走,約下午16時左右回到家,蛋麻一打開電腦看一下部落格,卻很驚訝的說,無名今天的計數器是不是壞了,蛋家當日人次已破千了….

昨天是「小妙蛋の部落格」搬到來無名,第1次單日到站人次破千了,讓蛋家感動不已,蛋麻更是開心,謝謝各位好友們及默默潛水大大們,在小蛋週歲生日這一天稍來這樣一個好訊息。

蛋拔跟蛋麻為了紀錄小蛋的成長,蛋拔早在小蛋還沒出生之前,就已經申請各家的部落格了。「小妙蛋の部落格」最先落腳是在”Yahoo!奇摩部落格”,但使用後,覺得”Yahoo!奇摩部落格”在訪客回應部份限制比較多,須以Yahoo!奇摩的會員登錄後,才能留言。

過來蛋麻覺得她以前用過的”PC home個人新聞台”還蠻好用。所以,「小妙蛋の部落格」就從”Yahoo!奇摩部落格”搬到”PC home個人新聞台”,但使用後,覺得”PC home個人新聞台”與相簿很難做連結,且功能比較陽春,沒辦法符合蛋家的需求,過來又開始考慮要搬到「痞客邦」,還是「無名小站」了。

最後,「小妙蛋の部落格」是在2008年2月15日搬到無名,到無名也5個多月了;「痞客邦」那一邊也有作一些簡單的備分,目前蛋家全心在經營無名的「小妙蛋の部落格」,也認識很多無名媽媽、爸爸跟寶寶們,認識你們的感覺真好,讓蛋家的生活更加精彩,也分享的大家育兒經驗。

說實在的,「小妙蛋の部落格」能夠有今天的規模,吸引各位好友及大大們來訪,這一切都是靠蛋家的靈魂人物蛋麻胡搞瞎搞搞出來的,加上蛋家最佳演員小蛋賣力的演出啦。最近蛋麻又在搞部落格廣告賺錢,蛋拔建議要回到當初經營這個部落格的初衷,不要過度商業化,做作公益廣告也無傷大雅。

雖然有人說人氣就是人潮,人潮就是錢潮,只要部落格有自己風格特色,內文豐富,具參考價值,版面清爽,定期更新,自然就會有人到訪,蛋家還在學習當中,歡迎大家再蒞臨指導,多多給蛋麻鼓勵鼓勵,也希望大家的部落格人氣旺!旺!旺!喔~~

================
蛋拔昨晚擷取「小妙蛋の部落格」當日到站人次畫面出點問題,所以沒辦法秀給大家看,真是遺憾。只是蛋麻說,很多部落格更精彩,人氣每天也多好幾千,叫蛋拔不要現了,所以蛋拔只是作一下紀錄,記得昨晚11:30擷取畫面時,當日人次為1,437人,謝謝大家送給小蛋這麼好的禮物,也鼓勵蛋麻了。

蛋拔 2008.07.15 11: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