蛋麻ㄟ偷呷步(8M大bb副食品)


寶寶套餐的速食品是蛋拔很早就買起來放了,因為蛋拔怕蛋麻整天被小蛋纏住,沒空煮寶寶副食品而擔誤了小蛋該吃副食品的時機,所以,家中早就有了各個月份的寶寶套餐的速食品。以下圖片是偶們家目前有的寶寶套餐的速食品以及小蛋的各種口味的餅餅。
 

   
   

蛋麻剛開始餵鹹的副食品是從米精加上1種寶寶套餐速食品開始入門的。現在呢,如果前一晚被小蛋盧了一整晚太累了,或是蛋麻的懶惰病發作時,寶寶套餐速食品就又派上用場啦!!

昨晚小蛋因為身體不舒服,又開始發狂的玩耍(每當小蛋生病時,不是哭鬧而是發狂的玩耍),一直玩到半夜12點半才恢復正常的大哭,要找蛋麻喝ㄋㄟㄋㄟ,然後一整夜又一直踢被被,所以捏~~~蛋麻偶的懶惰病又發作辣,就使出了蛋麻ㄟ偷呷步。以下是小蛋的今日菜單:


【BB 8個月大】
970320
午餐 

小蕃茄+蕃茄肉醬濃湯(速食品)+4T米精 
   
   


棗泥(速食品)+1T蜂蜜麥精+1T米精 
   



晚餐
鮪魚(水煮罐頭)+高麗菜+少許雞肉拌飯料+4T米精 
   


蘋果+1T蜂蜜麥精+1T米精 

   

備註:
(1)文內"1T"是1匙的意思。就是麥精(粉)、米精(粉)盒內附的湯匙的1匙,若沒附,就用奶粉罐內的湯匙,1匙約5公克。

(2)蛋麻一樣把每一餐必要的食材和工具放在文章的照片中作備忘;至於完成品捏,由於拌在一起後都長得很像,蛋麻覺得放上去沒啥意思,不過捏,蛋麻還是有放在蛋麻BLOG的相簿中,有興趣的媽迷口以去看看(完成品,鹹食用米老鼠杯,甜食用兔兔杯,晚上的完成品右下角都有放塊小紅布作區隔)。

後記:
隔天小蛋扁扁的情形
下午2點扁第1次,晚上7點吃晚餐後,又扁了1次少量的扁扁。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