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其實有這樣的軟體,會讓鎖右鍵功能失效!! 所以,不妨了解一下。

蛋麻想提醒的是,鎖右鍵,真的防不了什麼,所以,在po任何文字或圖片上網時,千萬要考慮清楚,若實在不想外流,或甚為重要的資料,建議要審慎上網公布。

【安裝Mozilla Firefox】
軟體名稱:Mozilla Firefox 網路瀏覽器
官方網站:
http://moztw.org/

【設定方法】
第1步:安裝好Firefox瀏覽器後,依序按下〔工具〕→【選項】,準備設定Firefox瀏覽器的功能。


第2步:先按一下「內容」按鈕,然後再點一下「啟用JavaScript」右邊的〔進階〕按鈕。


第3步:出現「進階 JavaScript 設定」對話盒後,直接將「停用或取代右鍵選單」的功能給取消勾選,只要取消之後,就可以不會再被鎖右鍵。


第4步:設定完後,直接按〔確定〕完成設定工作,即可瀏覽網站。

====================
看完這一篇,還會去看的文章:

2008.07.21
[分享。軟體]PhotoScape中文版

2008.03.14 [分享。玩意]カウントUpDown-計時器

2008.03.14 [分享。玩意]BABY年齡計數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