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2008.09.30)晚上,和小蛋陪你去看中醫。另一腳的膝蓋下方腫好大,從不叫痛的你,告訴我,你的腳好痛。
我很擔心,我知道,你的身體已長期不堪負荷,發出警訊。

最近,工作上,讓你心力交瘁。回家後,看你開心的陪我們,直到我們睡了,才獨自一人晾衣服,燒開水,消毒奶瓶到深夜。夜裏,只要小蛋一哭,你就立刻從隔壁房衝來抱他。一早6點,你早起泡奶給小蛋喝。有時,凌晨時分,我起來上廁所,看你倚靠床頭不敢睡下,聽到我發出的些微聲響,聽你喃喃的唸著"我來泡奶、我來泡奶.."。
白天,打開電視,看著紛擾的毒奶新聞,又看到大人物做錯事,卻收押小職員。我的心盪到谷底!!我一直在想,那被收押的小職員也應該有家人,也許家中也有小朋友,晚上見不到媽媽,多麼可憐。也忽然悲觀的試想,若你不在我們身邊,我想自己一個人該如何帶小蛋,小蛋會如何傷心...我實在無法想像。
一直以來,我的夢想,只有,平安、健康、快樂。只要我們一家人在一起,這樣就好。
看著你每天努力不懈的工作,雖是一份把人夢想消磨殆盡的工作,我想,我們只要盡本份就好。

回鄉下生活,一直是你的夢想。
也許是時侯到了,不管你如何決定,只要我們一家人一起快樂生活,只要肯做都能活下去,支持你!!
蛋拔你一定要保重,珍惜自己。工作崗位沒有你,後繼有人,小蛋和我,卻不能沒有你!!
小蛋也越來越懂事了,我將會花更多的時間來教他,也謝謝你支持我這個任性的夢想 - 陪小蛋一同成長。

周杰倫的這首"稻香",送給蛋拔你~
記得,不管你做什麼,是什麼職位,那對我都不重要。我只知道,你永遠是最疼小蛋的蛋拔,是我任性的對象。
希望很快,我們就能帶著小蛋實現你的夢想,過簡單快樂的生活。

稻香
by 周杰倫
對這個世界如果你有太多的抱怨
跌倒了就不敢繼續往前走
為什麼 人要這麼的脆弱墮落
請你打開電視看看
多少人為生命在努力勇敢的走下去
我們是不是該知足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還記得 你說家是唯一的城堡
隨著稻香河流繼續奔跑
微微笑 小時候的夢我知道
不要哭 讓螢火蟲帶著你逃跑
鄉間的 歌謠永遠的依靠
回家吧 回到最初的美好

不要這麼容易就想放棄就像我說的
追不到的夢想換個夢不就得了
為自己的人生鮮艷上色 先把愛塗上喜歡的顏色
笑一個吧 功成名就不是目的
讓自己快樂快樂這才叫做意義
童年的紙飛機 現在終於飛回我手裡

所謂的那快樂 赤腳在田里追蜻蜓追到累了
偷摘水果被蜜蜂給叮到怕了 誰在偷笑呢?
我靠著稻草人吹著風唱著歌睡著了

哦哦~午後吉它在蟲鳴中更清脆
哦哦~陽光灑在路上就不怕心碎
珍惜一切 就算沒有擁有 


附記:
親愛的好友,
謝謝您來看小蛋,小蛋已越來越大,需要陪伴及教育的時間越來越多,相對的,也就越來越沒有時間拜訪各位家。
君子之交,淡如水。各位的情誼,蛋家記在心中。很榮幸能參與您家寶貝的成長,有時間時一定再去拜訪您家。
隨著小蛋成長所蒐集的育兒資訊,仍會陸續上載,若有需要,歡迎隨時來取用。
願所有的寶寶好友們,快樂成長~

蛋麻 敬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