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寶寶的人生中每個第一次,總是令作父母的感動不已!!
2007.07.14小蛋你來到拔拔麻麻的身邊,第一次在麻麻懷中喝牛奶的模樣~
寶寶奶粉的選擇,掌握"關鍵3年",對寶寶的成長及未來的發展十分重要,美強生優兒A+奶粉,是蛋家的選擇。

在一次無意間,看到電視中播放的以下這則廣告,當蛋麻我看到孩子畫的小圖祝媽媽生日時,眼眶忍不住溼溼的,好感動!!



不禁思緒流轉,回首小蛋人生中的每個第一次~
快2個月大的小蛋,第一次靠你自己的力量,努力抬起頭的情景~



不到6個月的小蛋,第一次隨著音樂舞動時~



6個月的小蛋,第一次學會坐烏龜車(小蛋的螃蟹車稱呼法)到處頑皮~



8個月的小蛋,第一次騎上三輪車的可愛模樣~



1歲的小蛋,第一次會拍手拍出聲時~



1歲多的小蛋,第一次學會扮"鹹蛋超人"逗媽媽開心~



1歲多的小蛋,當自己做錯事時,第一次學會回答"乖"哄媽媽不生氣~
{###_mwshui/21/1638745563.flv_###}


1歲半的小蛋,第一次上健身房,玩沖浪機的模樣~



現在,將近1歲7個月的小蛋,在小蛋堡與鄰家2歲半的姊姊,兩小無猜,會害羞的模樣~


由於營養充足,1歲7個月的小蛋 ,體重、身高都已經破表了,
醫生叔叔、漂亮護士姊姊...從小蛋你四個月大時,都叫你是「
大寶寶」...
和鄰家2歲半的姊姊長得差不多喲!!

養孩子,真的是一枝草一點露,只要能用心養育,給予充足需要的營養,孩子就這樣一天天的長大。每天都在成長、每天都在學習,所學、所會的,總是令為人父母的我們感到驚喜與感動不已。

作為新手爸媽,除了蛋麻努力餵母奶、小蛋五個月大後餵各種新鮮現煮的副食品,蛋拔更是一直努力為小蛋尋找營養最好,同時小蛋又最喜歡的奶粉,美強生A+奶粉,是這近半年來蛋拔尋尋覓覓、小蛋體驗後,在蛋家雀屏中選的。

===========================
☆蛋家健康小筆記 - 如何為寶寶選奶粉~
一、3歲前是關鍵:

寶寶出生後的前3年,充足的營養是孩子成長的關鍵。
二、聰明的脂肪酸-DHA
「吃魚頭腦會變聰明 」「吃魚IQ會增高」,為何吃魚會有如此神奇的力量,使錯綜複雜的小腦袋瓜變聰明了呢?答案是DHA。DHA有助於視力的提、增進大腦細胞之發育、抑制發炎、降低血脂肪、預防心臟血管疾病等
三、 益菌因子
英國研究顯示,天然食物中的益菌因子,可促進腸道內既有益菌生長,降低病原體感染機率。
益菌因子具「選擇性發酵」特性,只會被益菌所發酵代謝,同時會產生有機酸,除可建立較佳腸道環境外,有機酸被代謝後會產生ATP能量因子,可作用於肌肉與腦部,初步發現可能有助穩定情緒,目前亦被運用於「過動症」相關研究。
四、choline bitartrate
膽鹼 神經衝動之傳導、膽囊的調節、肝功能及卵磷脂的形成均需膽鹼,它消除肝臟過多的脂肪、協助荷爾蒙製造,且是脂肪與膽固醇代謝所必備的。沒有膽鹼,則大腦功能與記憶皆會受損。
===========================

以上資料是蛋拔看遍了無數的育兒資料,蒐集整理後,作為幫小蛋選擇奶粉的主要考量因素。
每次買回新的奶粉,蛋拔總是十分仔細的研究奶粉罐上的成份說明,還細細比較各家的成份種類及分量,平時少根筋的蛋拔,在挑小蛋奶粉的營養成分,可是十分精明又不馬虎喲!!
蛋拔認為,美強生優兒A+奶粉,相較於其他牌,營養較佳。在蛋拔心中,美強生優兒A+奶粉之所以勝出的原因:
1.因為美強生優兒A+奶粉,含聰明的脂肪酸-DHA,而且是升級配方哦,DHA*含量提升至原配方4倍以上!!。
2.添加益菌因子組合CHOLINE bitartrate,而且,美強生優兒A+奶粉所含的益菌因子組合,與其他市售品牌都不太相同,含1:1的菊苣纖維(lnulin)及果寡糖(FOS)。蛋拔說這是黃金組合比例,有助於寶寶維持良好消化機能,幫助營養吸收與自我保護。
3.含適量的
choline bitartrate
IOM(美國國家醫學中心)將choline膽鹼列為必需營養素之一,美強生優兒A+奶粉中的有明確標示該含量,小蛋每天三次(240c.c./每次),可提供IOM建議量20%的膽鹼,可在關鍵前三年給他必要的重要營養,幫助寶寶潛能發展。
4.領先營養群的提供,除了基本的蛋白質,抗氧化營養素(維生素A/C/E),各種礦物質(如高鐵/高鈣)...等均衡優質的營養。

此外,值得一提的是,除了小蛋,蛋家族中的"丸子三兄弟"-(哲瀚哥哥、Alen哥哥及小蛋),哲瀚哥哥、Alen哥哥從小就是喝美強生優兒A+奶粉長大的。
現在,國一的哲瀚哥哥除了功課一級棒,還是游泳校隊哦!國小四年及的Alen哥哥,則是每次考試都輕鬆就能科科滿分,次次第一名的模範生哩!!顯然小蛋的大伯父用心為哲瀚哥哥、Alen哥哥選擇的美強生優兒A+奶粉,果然為孩子打下好基礎,充分發揮孩子的潛能。


蛋麻不經意在餐桌上擺的美強生A+奶粉,小蛋立刻俐落爬上椅子來拿,呵~這是小蛋喜歡的程度。
所以,美強生A+奶粉,除了營養滿分,口感小蛋也十分喜愛!!

小蛋體驗的結果,每次喝美強生A+奶粉都能一口氣喝光,之後,沒有任何不適情形。相對其他品牌,小蛋接受程度較高。更重要的是。充足的營養,也讓小蛋一天天成長,每天帶給我們無限的驚喜。

本篇是小蛋轉奶美強生A+奶粉的心得記錄,為小蛋的成長留下一份記錄,也與好友們分享我們的奶粉選擇心得,供參考。
願所有寶貝們都能在爸媽的愛中,喜悅成長~

☆ A+寶寶關鍵3年手札活動與獎項~
活動網址
http://meadjohnsonevent.uni-net.com.tw/aplus/events/note/baby-index.asp
在尋找適合小蛋的奶粉的過程,蛋家同時得知A+寶寶關鍵3年手札活動,也就一併參與,寫下小蛋的成長發展里程碑,留作紀念。還可參考抽獎哦,歡迎好友們也一同參加,預祝大家牛年好運中大獎!!

小蛋參與A+寶寶關鍵3年手札活動...
http://meadjohnsonevent1.uni-net.com.tw/aplus/events/note/book.asp?Flag=1&guid={B29CD0EB-EB14-4B1E-9251-D8CD70EC08BE}

☆ 更多的相關訊息~
*美強生A+領先計畫(寶寶潛能發展):
http://www.enfamama.com.tw/aplus/plan.htm

*美強生A+奶粉 所含營養訊息:
http://www.enfamama.com.tw/aplus/babyNutrition.htm

*美強生A+奶粉 官網:
http://www.enfamama.com.tw/aplus/babyNutrition.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