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14 虎年,大年初一,剛好這天小蛋也正好滿二歲7個月。
小蛋第3次過農曆年,真是時光飛逝呀!
體重又再度回到近20公斤。
身高也逼近100公分了。
牙,長了18顆。(還差2顆,卻遲遲未冒出來)

最近,蛋拔常問我,小蛋怎麼這麼多話呀!
是的,沒錯。小蛋總是問個不停。不然,就是自己說個沒完。
睡前,也會要求蛋麻,說~說~說~說個故事嘛!
小蛋超愛聽故事,也愛和麻麻一起編故事。
小蛋總是說:「首先,.....然後,......最後,we dit it! YA!」
完全是Dora的說話口吻喲。
小蛋目前是個Dora迷。
為此,蛋麻今早還上網訂了8本Dora的外文故事書。
打算,每晚睡前,再來陪小蛋來個想像力大冒險!

過年這9天,天候雖不佳,但,蛋家一樣玩得超開心。
蛋拔一直碎碎唸說,怎一放假,卻這種天氣呢?
蛋麻我卻認為,又溼又冷,可以不上班,在被窩愛窩多久,就窩多久,不是很讚嗎?!
那都得感謝這種又溼又冷的天氣,讓人有這種窩被窩的幸福感。

而,只要,天氣一稍稍好一點,我們就抓緊機會,出門玩囉!

*每天清晨,睡得香甜的小蛋。
有了小蛋之後,蛋麻我才完全能體會為何"睡個好覺"稱之為 "sleep tight",因為每晚小蛋總是緊緊在我懷中安穩睡著。


*年夜飯這晚~
搭捷運前往福華。
出發前,蛋麻我在測試相機,正巧蛋拔闖進來,還頑皮了一下。
 
 

 

年夜飯前~
 

小蛋和堂弟。
 

小蛋和堂哥。
 

全家人團聚的年夜飯。



*下雨天,在家玩耍的小蛋~
看照片,就知道蛋拔多麼希望小蛋是女生了 ^^"



*下雨天,上圖書館看小太陽的小蛋。



*好天氣,小蛋搭 美麗華搭 Ferris Wheel~
蛋麻我發現,我真的有懼高症,頭暈!
小蛋卻超興奮,一直不停在整個車廂撞來撞去,還不時高興的大喊。

*小蛋愛玩相機。


*小蛋在公園玩,曬曬太陽。






蛋麻回工作崗位的日子,進入倒數二個月了,
得好好把握,這段平日白天能親自帶小蛋出來曬曬太陽的機會。

就算麻麻回去上班了,
其實小蛋也將滿3歲了,
需要更多和同學們,以及和其他人相處的時間,
勇敢跨出成長的腳步吧,小蛋!
這就是成長喲!
麻麻和小蛋約好了,
麻麻上班班,可以用來買很多搭Ferris Wheel的票。
一到麻麻放假的時候,小蛋和拔拔、麻麻,就可以一起坐捷運,去搭Ferris Wheel。

就像小蛋每晚對麻麻說的:「我愛妳,麻麻。」
麻麻雖然得上班了,「小蛋,麻麻還是一樣,永遠愛你!」

就像小蛋每晚對麻麻說的:「麻麻,一定喲,我們約好了,一起坐捷運,去搭Ferris Wheel。」
麻麻雖然得上班了,麻麻也想對小蛋說,
小蛋,一定喲,我們約好了,一到放假,我們一家三口就一起坐捷運,去搭Ferris Whee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