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是2009年4月10日小蛋在圖書館親子室看巧虎影片的樣子..


小蛋你今天已經滿1歲9個月又1天了,拔拔麻麻好像很久沒有來好好紀錄你的生活…
因為你麻麻每天陪你玩、伺候你,用相機紀錄你的生活,就已經夠累了,根本就很難有一小段完整的時間好好紀錄你,但能每天看到小蛋你快樂的長大,就很欣慰了。

這一個月小蛋你喜歡上巧虎了,之前小蛋沒有看過巧虎,經過圖書館大姊姊介紹圖書館有定巧連智幼幼版,於是小蛋就在圖書館看了巧虎影片,看完第1次就喜歡上巧虎了(中毒很深),但是拔拔說電視還是別看太多,出去活動筋骨比較重要。

現在的小蛋每天到圖書館,都會先看一段巧虎,才會去親子室玩。
看看小蛋在圖書館專注看著巧虎影片…(蛋家為了不讓小蛋在家常看電視,所以還是決定不訂巧虎


{###_mwshui/27/1504386981.flv_###}

除了圖書館,小蛋每天必做的功課之一,就是去公園玩耍,現在喜歡拉著拔拔出門去走走,最後就是不肯回家,常常要用利誘或是硬抓把小蛋你拖回家。也喜歡不乖乖待在家,在家不就是硬拉著拔拔麻麻要出門去玩,不然就是在家裡搞破壞。 

這是2009年4月11日小蛋跟蛋拔在蛋家附近公園閒逛,小蛋對於公園裡小哥哥、小姊姊在玩什麼都很有興趣!!!!
(這一天是假日,遊戲區人太多了,就沒讓小蛋去遊戲區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