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圖…小蛋你好像在說~
厚!!你們都吃好吃的,又一些弄不好吃的來唬弄我了…
這是2008年9月20日這天,蛋家族每月聚餐…

小蛋你那一天早上6點就起床了,你似乎嗅得出假日的味道~~~
你麻麻說:你喝完奶就不肯睡了,還站起來笑得好燦爛!!
拔拔為了讓你麻麻多睡一下,一早就帶你去公園做一下晨間運動…
先到你每天下午都會去的遊戲區…玩一下溜滑梯、翹翹板….
因為一早…遊戲區都只有我們兩個人…玩膩了…想說帶你去熱舞社看看~~~
結果你走一會兒,就蹲下來大..嗯..嗯...了  (呵~你麻麻還以為你在"沈思"耶!!)

拔拔知道你已經大便了,但還是帶你去熱舞社露一下臉…
阿姨們說…一個禮拜不見了,你又長高變胖了
熱舞社的阿姨們還特定為小蛋你跳了一支舞,
不知道是舞步太難了…沒辦法跟上…還是…你大了.嗯..嗯..不舒服…
不像之前那麼忘我的跳舞了…阿姨們還是很高興跟你玩一下
拔拔有跟熱舞社阿姨們解釋…你已經大便了
所以…我們就很快飛奔回家了。

回家清洗後…我們又出門買早餐…
結果我們又繞一個小時才把早餐買回家…

----------------------------------------
下午阿公來了,因為晚上要找小蛋你一起去聚餐。
晚上聚餐是小叔叔主辦,每次輪到小叔叔主辦都很積極,你麻麻說…拔拔都用混的。
這一次小叔叔選擇的地點是在台北車站館前路的森田牧場洋食館,搭捷運很快就到了…
到了會場,大家還是對你特別關愛,紛紛過來跟你玩一下,有時你還會耍個性,不讓人家抱,尤其哲瀚哥哥超喜歡你,超想抱你的。
你麻麻跟哲瀚哥哥說,小蛋對女生比較有興趣,也比較願意給女生抱抱喔…
哲瀚哥哥就開始對你說:我是哲瀚姊姊啦,下次會穿女裝來…
小蛋你看…哲瀚哥哥為了討好你,超犧牲的,但拔拔還很想看哲瀚姊姊…
還有Alen哥哥、甜甜姊姊、君君姊姊也都超喜歡你的….


每次到了回家的時候,Alen哥哥就對你的推車特別有興趣….


※※ 看看小蛋你這天聚餐的照片...


蛋拔~2008.09.24
(這一篇是拔拔一時興起偷偷寫的,希望你麻麻不要有太多意見了) 

後記:
我是蛋麻,本篇我已審閱,通過!!
小蛋呀!你拔拔真的很愛你耶,你長大要好好讀這篇,是拔拔用心寫的。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蛋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6) 人氣()